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大运营商付给华为10亿专利费吗 这笔钱收到没

    据悉,美国最大的运营商Verizon旗下有20多家网络供应商都使用了华为的专利,那么该美国运营商付给华为10亿专利费吗?以往都是华为给美国缴纳专利费,现在终于轮到华为也能对美国收取专利费了。

    华为
    华为

    美国曾经使用“专利大棒”来打击其他国家的技术发展,但是华为不懈努力突破了美国专利圈。在过去的十年中,华为在研发方面投入了4000亿美元的净利润,并最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截至2018年,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获得87000多项专利,使其成为全球专利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

    不久前,华为要求美国的Verizon支付10亿美元的专利使用费。由于Verizon的20多家网络设备供应商已经使用了华为的230多项专利,并且华为要求相应的供应商最早在2月份支付特许权使用费,因此这与贸易摩擦无关。

    目前,华为和Verizon已经开始就此事进行谈判,最终结果仍不得而知。Verizon表示已向美国政府报告此事,并表示专利问题不仅仅涉及Veriz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