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最新预言印度 或成为世界第三经济体

    印度位于南亚,是近年来经济发展较快的国家,人口规模也非常庞大,于2019年超过英国,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很多人都想了解张召忠对印度的预言,那么张召忠最新预言印度时说了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印度发展
    印度发展

    在此前的一次演讲中,张召忠预言在2020年印度GDP总量可能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三经济体。但张召忠的话,也引起较大的争论,因为这个预言成真的可能性太小。在2019年,莫迪提出的经济发展目标,是在2030年前将印度成为世界三大经济体。

    有专家表示,印度人口多达13亿,国家规模庞大,有成为世界第三经济体的潜力,但2019年日本GDP总量达到5.08万亿美元,而同期的印度GDP总量为2.85万亿美元,按照目前疫情前的两国的增长率,印度至少需要10年的时间,能超过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