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前十的国家名单有这些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还未能有效控制,根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超3172万例,现有确诊病例超747万例,死亡病例超97万例。根据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显示,前十的国家名单有这些,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疫情排名前十名的国家名单分为为: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哥伦比亚、秘鲁、墨西哥、西班牙、南非、阿根廷等。从名单来看,美国、印度、巴西三国疫情是最严重的,而且这三国累计病例已占全球病例一半,可见疫情形势有多严峻。

    根据专家的预测,全球疫情或在2022年才能得到全面结束。另外,由于天气逐渐开始变冷,流感季也即将要到来。对此,专家表示,随着天气的变化,全球疫情风险或会增加,因此各国要加强疫情防控,千万不能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