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眼中中国有多强 新“四大发明”彰显实力

    近些年,中国在各方面的发展速度都非常快,出现的新兴企业也逐渐多了起来,创新能力也逐渐增加。大家都知道美国是全球最发达的国家,但对中国的发展速度也发出由衷感叹。那么,美国眼中中国有多强?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国新四大发明让美羡慕
    中国新四大发明让美羡慕

    据了解,美国眼中的中国非常强,因为新“四大发明”就让美国人十分羡慕。新“四大发明”分别为高铁、扫码支付、共享单车和网购。其中扫码支付和购物,改变了民众的消费模式和支付习惯,为中国经济带来了新的增长点,而高铁和共享单车则方便了人们出行。

    由此可见,中国新“四大发明”彰显了中国实力。据悉,有些在中国生活习惯了的美国朋友,回到美国后就感觉非常不适应,因为很多地方都不能使用扫码支付,出行也没有那么便利,因此对中国新“四大发明”是赞不绝口,称有这四样法宝生活真的太便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