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启动新一轮防疫措施 扩大要求戴口罩的场所范围

    疫情期间大家都是要做好防护措施的,特别是外出的话佩戴口罩不可少,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就有消息称英国启动新一轮防疫措施了,扩大要求戴口罩的场所范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英国疫情如何
    英国疫情如何

    针对传染病采取的预防、控制或消灭的对策和措施称为防疫措施。预防、控制和消灭传染病应讲究战略、战术。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当然也是有影响到各地经济发展的,那么英国新一轮防疫措施如何,最新的疫情消息如何呢?

    英国新一轮防疫措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英国首相约翰逊通过电视演讲宣布了适用于英格兰地区的最新防疫措施。措施包括,餐馆酒吧在晚上10点前关门,上班族尽可能居家办公,关闭所有违反防疫规定的店铺,扩大要求戴口罩的场所范围,对违规者处以罚款,甚至动用军队执法等。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新一轮防疫措施,可能将实施六个月,如果仍旧不能降低病毒的基本传染率,将会在未来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至于英国最新的疫情消息,过去数周,英国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激增,当前正处于新冠疫情的“临界点”,9月22日,英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3551例,累计死亡病例41825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4926例,新增死亡病例3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