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 好消息传出最快在年底

    发现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了千万例,2020年已经过去大半时间了,可新冠肺炎还是十分严峻,一天时间新增确诊病例高达20万,实在是太严重了。我们希望疫苗可以快一点上市,遏制这场新冠病毒,引起众多人关注。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是在什么时候?下面一起看一看。

    疫苗最新消息
    疫苗最新消息

    当疫情开始爆发,我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研制,为了能尽快遏制新冠病毒,各方国家也在加紧研制,而我国一直在全力推进,频繁传出好消息,大家知道吗?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可能是在年底,有3款疫苗要上市。

    近日,由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和国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并行研发的灭活疫苗已进入国际临床三期试验,这意味着我国在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技术路线上处于世界前列。

    对此,中国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敬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人体试验,我国的灭活疫苗可以进入审批流程,预计今年12月底上市。届时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灭活疫苗年产量将达到1.2亿剂,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将达到1亿剂,共计2.2亿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