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回应被罚 已就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不少人都是喜欢喝咖啡的,其中瑞幸咖啡大家都不陌生了,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门店,但是近段时间,关于瑞幸咖啡的消息也是不少的,近日,瑞幸咖啡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于是瑞幸咖啡回应被罚了,是怎么样的呢?

    瑞幸被罚如何
    瑞幸被罚如何

    据了解,在今年4月,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合称瑞幸公司)涉嫌虚假交易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开展调查。经查,在多家第三方公司帮助下,虚假提升瑞幸咖啡2019年度相关商品销售收入、成本、利润率等关键营销指标。

    瑞幸咖啡被罚

    首先在瑞星咖啡被罚的事件中,瑞幸咖啡业绩造假22亿,值得注意的是瑞幸咖啡等45家公司被重罚6100万元。此外,瑞幸咖啡发表声明称,尊重并坚决执行国家相关部门就此次调查所做出的处罚决定,并已就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规范经营活动,保障稳定运营。

    目前瑞幸已经采取了很多措施以降低成本、提升收入水平。很多原本计划中的新项目已按下暂停键,门店扩张和小鹿茶的加盟速度也大幅减慢,公司将聚焦能产生正现金流的业务,把目标从“快速扩张”改为通过精细化运营而“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