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任瑞幸老板是谁 被罚巨款后对其公司有什么影响

    关于瑞幸咖啡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国产咖啡行业新龙头企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群众爱戴,口碑也极好。但近日瑞幸咖啡等45家公司被国家罚款6100万引起了社会关注,不少人好奇现任瑞幸咖啡老板是谁呢?下面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

    了解到,现任瑞幸咖啡老板是钱治亚,女,今年44岁,中国瑞幸咖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职务。除此之外,钱治亚还担任过神州优车副总裁职务,在2020年胡润百富榜中,钱治亚以120亿元财富位列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第42位,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女强人。

    在9月18日,瑞幸公司因涉嫌对外广泛宣传使用虚假营销数据,欺骗、误导相关公众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被予以处罚6100万。那么,被处罚后公司受到怎样的影响呢?作为上市公司的瑞幸市值必定是受到巨大冲击也已经在投资心中留下非常不好口碑,相信在未来发展中将会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