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 将继续在澳裁员

    华为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华为的产品也有不少消费者在使用的。近日关于华为芯片的消息大家都有了解了,那么这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将继续在澳裁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研发投资如何
    华为研发投资如何

    华为一般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在澳大利亚的子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削减在澳大利亚的员工人数和投资。

    华为终止研发投资

    据了解,华为近期在澳大利亚的业务调整计划包括:在2021年前,当地员工将从1200人减为200人,“明年可能会更少”;在当地的研发投资已被削减超过1亿澳元(约合4.9亿元人民币);放弃一系列大规模研发计划等。华为还将提前一年停止对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俱乐部的赞助。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澳大利亚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禁止华为为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华为澳大利亚首席企业事务官米切尔表示:华为近期终止了在澳大利亚价值1亿澳元的研发活动,并将重要的工作和岗位转移到了海外。简单地说,(澳大利亚)对华为的5G禁令让我们损失了1000个高科技和高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