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远集团是不是国企?公司业务是干什么的

    提及华远集团,相信许多人并不熟悉。但乍看这名字,感觉这公司应该挺牛逼的。实际上,这是一家厉害的公司。那华远集团是私企还是国企?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干什么的?如果你对此有疑问,那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华远集团是不是国企
    华远集团是国企

    官网资料显示,华远集团成立于1983年11月,前身为北京市华远经济建设开发总公司,是经西城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主要承担城市改造建设经营任务的全民所有制企业,于2009年8月经西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依公司法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更名为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

    目前,华远集团的经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金融、高科技、商业、国际旅游、物业管理、餐饮等诸多领域,旗下全资、控股及参股企业20余家,员工总数1600余人,资产总额逾60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华远地产公司(600743)是华远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