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洛哥进口量下降8% 受新冠疫情影响

    不同地方都是有进口的商品售卖的,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地方进口的商品都受到影响了,摩洛哥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沿海阿拉伯国家,就有消息称摩洛哥进口量下降8%,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疫情影响进口量
    疫情影响进口量

    首先进口商品是指向非本地区居民购买生产或消费所需的原材料、产品、服务。进口的目的是获得更低成本的生产投入,或者是谋求本国没有的产品与服务的垄断利润。那么摩洛哥进口情况如何呢?

    摩洛哥进口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影响各地经济发展,所以不少人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在最新的摩洛哥进口量数据当中,今年前8月摩洛哥港口进出口量分别下降8%和5.7%。我们一起来看看!

    具体是受新冠疫情影响,摩洛哥全国港口今年前八个月的出口量只相当于339926个20寸标准集装箱,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7%。摩洛哥今年前八个月的港口进口量达334116个20寸标准集装箱,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