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被制裁的原因 美国疯狂打压它真相揭晓

    过去几年,美国针对伊朗的制裁几乎到了疯狂地步,美国依靠经济上的巨大优势,对伊朗外贸交易实施封杀,伊朗经济因此遭受重大影响。有部分国家或者企业与伊朗有商业交易,它们也遭到美国制裁。很多人不明白,美国为何要制裁伊朗?下面来说下具体原因。

    伊朗被美国制裁
    伊朗被美国制裁

    18年5月,特朗普借助以色列对外公布的所谓“伊朗暗中研制核元素”的部分资料,不顾联合国等多个国家的反对,单方面的撕毁了《伊核协议》,随后对伊朗展开最高级别的制裁。不过有不少外国媒体认为,核武器事件只是幌子,美国制裁伊朗的真正原因并非这样。

    美国制裁伊朗,根本原因是伊朗动了美国的“奶酪”,美国是为利益而打压伊朗。美国一直在中东布局,伊朗作为中东地区影响力非常大的国家,然而它却始终与美国作对,伊朗甚至想与俄罗斯合作挤压美国在中东地区的战略空间,这是美国不能容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