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是哪个国家的 北京总部大楼现状如何?

    9月18日日,瑞幸咖啡因为财务造假问题,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罚款6100万元,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对于很多年轻朋友来说,都有喝过瑞幸品牌的咖啡,那么瑞幸是哪个国家的?北京瑞幸总部大楼现状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第一家门店于2017年10月开业,经过近3年时间的发展,目前在全国的门店总数已经超过4500家,于2019年5月17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2020年4月,瑞幸咖啡因为财务造假事件而引发社会关注。

    在今年的4月份,有记者探访了瑞幸咖啡的北京总部大楼,了解到瑞幸公司的经营一切正常,并没有收到财务造假事件影响。根据瑞幸咖啡官方透露的消息,今年以来瑞幸咖啡业务持续增长,预计2021年实现整体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