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谈中国疫苗 愿意合作并带疫苗回美国

    众所周知,中国在疫苗研发速度上较快,目前已经有4款疫苗进入三期试验,这也证明了中国在科研方面的实力。早前,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中国疫苗,表示若中国首先研发出,那么愿意和中国合作,并带疫苗会美国,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悉,特朗普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被问及是否会与中国开展疫苗合作时,特朗普表示如果中国研制出新冠疫苗,他将与中国合作。另外,对于是否愿意将中国疫苗带回美国,特朗普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不过,特朗普依旧为自己应对疫情不力而甩锅。

    新冠肺炎疫情到目前为止,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研发出疫苗是迫在眉睫的事情,所以美国才称愿意与中国开展合作。据悉,当前美国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但何时才能真正上市,还未有确切时间,因此这还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