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对孟晚舟的评价 该事件估计最后的结果如何?

    早在2018年12月1日的时候,加拿大应美国当局的要求逮捕了华为CFO孟晚舟,消息一出,也是引发了国际舆论的一片哗然,各国主流媒体纷纷将该事件放置在头版头条上。那么,日本媒体对孟晚舟案件是怎么评价的呢?该时间估计最后的结果如何?一起来看看。

    日媒谈孟晚舟事件
    日媒谈孟晚舟事件

    对于孟晚舟案件,日本主流的媒体及专家普遍认为,这明显是针对华为、中兴等中国科技企业的。此外,一封日本市民写给华为公司的声援信也是在网络上广泛流传了,他将孟晚舟称为“恩人”。据悉,对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的时候,华为员工在灾区坚守岗位大加赞赏,他还对针对华为的不公做法连用三个词:悲哀、难受、羞愧。

    大家都知道,孟晚舟事件是一起彻头彻尾的严重政治事件,充分暴露了美国方面蓄意打压中国高技术企业和华为公司的政治图谋,而加拿大方面在此扮演了美国帮凶的角色。我们有理由相信正义虽然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希望孟晚舟能早日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