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疫情警戒升至四级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增加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一些地区的疫情状况的。疫情期间,很多行业的运营受到影响,特别是有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那么英国的疫情如何呢?有消息称英疫情警戒升至四级,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增加,我们一起来看看!

    英国疫情警戒
    英国疫情警戒

    疫情是会影响很多地区经济的发展的,所以大家都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在疫情期间大家都是要做好防护的,在英国,疫情警戒升级,餐厅、酒吧22时前须关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英国疫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地时间21日,与英国公共卫生部门合作,共同应对新冠疫情的的联合生物安全中心称,英国新冠疫情警戒级别由3级上升到4级,这意味着新冠病毒的蔓延和确诊病例上升的速度很快。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时间9月22日20时,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发表全国讲话,宣布自本周四(9月24日)起,英格兰地区的所有餐厅、酒吧及其他餐饮场所必须在22时前关闭,以帮助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至于英国最新疫情如何?近段时间以来,英国疫情加速扩散,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增加。目前,英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0.1万例,累计死亡病例4.1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