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对曹德旺的评价 福耀玻璃给美创造大量就业机会

    曹德旺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他不仅是国内知名企业福耀玻璃的老板,还是中国的大慈善家,在今年发生疫情后,他也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大家都知道福耀玻璃在美国有工厂,那么美国对曹德旺的评价如何?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曹德旺
    曹德旺

    据了解,曹德旺在美国得到该国人很高的评价,此前美俄亥俄州政府还给他颁发了表彰信,称他在美国建立的福耀玻璃公司给美民众带来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并且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因此对他表示感谢,并希望福耀能带动更多中国企业到美投资。

    由此可见,曹德旺在美国是较为欢迎的。另外,大家都知道美国当前对中国企业有“敌意”,并且在中美关系紧张的背景下,福耀玻璃在美投资是否受影响也备受关注。针对这一疑问,曹德旺近日表示,福耀在美国没有感受到威胁,并称企业会受到美国人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