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果拜登当选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会选择经济发展合作吗

    数据显示,不管是在美国范围还是其它方面,拜登的支持率都接近于50%大关,而特朗普的支持率在45%左右,所以拜登支持领先特朗普,有望成为美国总统,但是如果拜登当选对中国有什么影响呢?

    拜登支持率上涨
    拜登支持率上涨

    距离美国大选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而且针对此次的美国大选事情,引起多国的关注,因为无论特朗普还是拜登上任,或许会直接影响世界格局的变化。只不过,我们都想要知道,拜登上台之后会不会与中国合作发展呢?

    据悉,在前段时间,拜登助理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一旦拜登当选,比特朗普对中国的打压措施制裁还要加大力度。只不过,拜登在此前接受访问的时候称,若当选成功,对中国取消关税,究竟拜登说的话,可信吗?不过,中国对其也要有防备之心,毕竟并未知拜登是否一心想和中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