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27号释放吗 来看她的最新官方准确消息

    近日,有网上消息传出,孟晚舟将于9月27日被释放,大家迫切想知道该消息的真实性。据小编了解到,由于此前加拿大枉顾事实判定孟晚舟案件符合“双重犯罪”,孟晚舟仍要留在加拿大参加引渡听证会。据悉,听证会将于2021年4月开始。

    孟晚舟
    孟晚舟

    加拿大司法部长兼总检察长DavidLametti的律师写道:“证据表明,孟晚舟女士故意向汇丰银行做出不诚实的陈述,试图维持掩盖华为与该行的关系。”不过据媒体报道,汇丰银行在整件事情中充当了“出卖者”角色,汇丰银行与美国联手设局陷害孟晚舟。

    国际媒体普遍认为,孟晚舟案件是美国打压中国科技公司的恶劣政治事件。中方已经多次表示,该案件是美方的阴谋,而加拿大充当了美国的帮凶。中方要求加拿大立即释放孟晚舟,为中加关系重回正轨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