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 说出真相特朗普被打脸了!

    福奇是美国版的“钟南山”,大家都知道钟南山是我国的英雄人物,在疫情发生之后,钟南山公布抗疫的消息,得到一定的效果。但福奇也是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在疫情爆发之后,福奇也是全面进入抗疫当中,但是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是怎么样的呢?

    中国疫情数据
    中国疫情数据

    在美国,福奇被称为是“抗议队长”,而且美国民众深信福奇所说的抗疫方法。此前,福奇也是多次对中国疫情作出评价了,而且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表示称,对中国疫情防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就病毒诞生在中国实验室中进行了否认。

    其实,福奇不像是特朗普,而且福奇是用真心去回应所有问题的,这点已经狠狠打脸特朗普的,甚至此前福奇批评特朗普的不作为,对美国疫情防控一点用处都没有。反而福奇,多次称赞中国抗疫速度,中国这样的国家,才是最强大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