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这个国家很有可能超越美国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仍持续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传播,疫情形势仍旧十分严峻,截至目前因新冠已导致全球高达31205463人确诊,导致961179人出现死亡。为此,不少小伙伴好奇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是怎样显示的呢?哪个国家排名最厉害一起去看看。

    全球疫情排名
    全球疫情排名

    了解到,全球疫情排名前五名国家分别是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西班牙等国家。其中当数美国新冠疫情最为严重,至今已经超过7004768人感染,导致204118人死于新冠肺炎,而排名第二的印度疫情形势也在持续恶化。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印度确诊病例已高达5487580人,死亡病例87909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87382人,是美国单日新增人数的1.5倍。此前有疾病专家预测称,如印度疫情得不到有效控制,将会导致更多的人感染,确诊数量更有可能会反超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