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后未来5年10大预测 这些行业有望成为新的商机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3120万例,当前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在疫情之下,各行各业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了,不过在很多人看来,疫情结束之后,将会创造出新的商机,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下专家给出的疫情后未来5年的十大预测。

    疫情结束后的商机
    疫情结束后的商机

    首先,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后,医疗行业将诞生一批人才,预计将会有更多的人投身于医疗产业上,而市场上对于医疗设备的需求也会逐渐增多。此外,绿色无污染产品会得到全面发展,在很多人看来,这将成为未来的一大发展商机。

    除此之外,社区电商、互联网教育会得到进一步发展,此外,新媒体和自媒体业务将正常化、生活用品将会需求增大、网络线上电影平台将会稀释线下电影的份额、宅经济将全面兴起、生鲜电商有望雄起、健身房行业将会火爆等等,这些商机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