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佰投资方是哪家公司?华谊兄弟能分多少钱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八佰》表现出色。据电影《八佰》官微9月20日晚消息,该片累计全国票房高达28.83亿元,成为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不少人好奇,八佰投资方是哪家公司?主控方华谊兄弟能分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八佰投资方是哪家公司
    《八佰》投资方

    据悉,《八佰》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于2020年8月21日全国上映。该片主要投资方为华谊兄弟(300027),联合出品方包括阿里影业(1060.HK)、光线传媒(300251)、腾讯影业等公司

    虽然《八佰》票房靓丽,但恐怕难以扭转华谊兄弟的业绩。据华谊兄弟日前公告,截至8月25日,来源于该影片营业收入区间约为2.05至2.45亿元。再加上专项资金减免等,华谊兄弟在该片的分账比可能是17.75%-21.21%。正因为如此,《八佰》取得好票房的同时华谊兄弟股价走势仍疲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