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可能达成的协议 加征关税会取消吗?

    过去的几年时间,特朗普政府的“关税”大棒,无疑是世贸组织规则的最大破坏者,其中利用所谓的“301条款”,对中国商品加征超过2000亿美元的关税,那么中美可能达成的协议是什么?美国对中国加征关税会取消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美协议
    中美协议

    9月15日,世界贸易组织正式裁定,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商品加征超过2000亿美元的关税不符合全球贸易规则,该裁决呼吁美国重返正轨、鼓励双方努力解决争端。而在此前,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曾表示特朗普的关税政策是非常愚蠢的。

    有专家表示,特朗普政府在未来取消加征关税的可能性很小,反而会继续“耍赖”,例如向世界贸易组织进行施压,大幅缩减对WTO的会费,甚至威胁世界贸易组织要“退群”等等。此前,特朗普表示,美国受到了世贸组积的“不公平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