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兰娟预测第二波疫情 与新冠病毒的战斗还将持续

    当前中国疫情基本上已经控制了,但是,这不代表着疫情就结束了。现在李兰娟预测第二波疫情,有很多大机会出现第二波疫情的,大家需提高警惕。此外,感染科主任张文宏也表示,第二波疫情存在的,我们与新冠病毒的战斗还将持续。

    中国疫情新状况
    中国疫情新状况

    大家可以看到国外疫情十分严峻!现在中国疫情形势好转,可是,境外输入病例增加问题,我们需要重视。然而,现在李兰娟预测第二波疫情,中国有可能出现第二波疫情的。同时,张文宏称,疫情会再次出现的。

    此前,李兰娟院士表示,中国有可能会出现第二波疫情。我们必须想办法,让外来输入性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当然了面对这样的情况,国家也有采取措施。所以,必须严防死守,对此决不能掉以轻心。

    “英国首相也说了,英国已经出现了第二波;法国已经第二波半个月了;西班牙第二波也已经半个多月了,”在中国,老百姓一直问今年冬天有没有第二波疫情,对此张文宏解释:第二波是必然的。他透露,中国仍然面临输入风险,这两天国家组团分赴各个省份督察感染病防治体系,不能让输入性疫情成为小火苗再度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