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最近关系如何 两国经贸合作往来频繁吗

    如今,全球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似乎已经慢慢形成了新的世界格局,而长期以来中国跟俄罗斯一直都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但经过新冠疫情以及其他西方国家因素影响,难免会让人担心中俄最近关系如何?两国经贸合作仍保持继续往来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中俄经贸合作
    中俄经贸合作

    众所周知,中俄两国领导人一直以共识为核心任务,大力推动双边经贸合作,不仅仅是经济上相互扶持,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最艰难的时刻更是相互帮助、支持,在世界格局慢慢改变的同时,也为新时代中俄关系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战略作用。

    反观从前,中俄在不断深化两国政治互信和战略合作,加强提倡建设“一带一路”国家策略,直接推动者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在带动全球经济的同时也起到大国合作共赢树立典范。相信在未来,中俄两国理所当然的更加为国际社会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