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拾美国或无需中俄动手 三大美媒“叛变”拜登被批痴呆症晚期

    近日,美国总统拜登进行了一场规模很大的演讲,他在演讲中罕见地没有攻击中俄,而是把主要精力放在攻击特朗普身上。有媒体表示,收拾美国或无需中俄动手,三大美媒“叛变”,拜登被批痴呆症晚期。

    美国总统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

    9月1日晚,拜登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进行了一次非常特殊的演讲。在演讲中,拜登总共三次提到特朗普,将特朗普和特朗普的信徒称为威胁到美国基础的“极端主义”,称他们不尊重宪法,不相信法制,特朗普还是个威权主义领导人。

    以前,拜登几乎没有攻击过特朗普,如今他却罕见地攻击特朗普,似乎是为竞选做准备,这也与拜登的“老好人”形象相去甚远。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美国三大广播电视媒体,包括电视网美国广播公司(A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全国广播公司(NBC),都拒绝转播这次拜登演讲。因为,这三家媒体认为拜登这次演讲涉及到政治。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两党斗争很严重,加上还有特朗普这么个没人知道他会做出什么疯狂事情的定时炸弹的存在,引发美国内战绝对不是不可能。有美国媒体表示,美国正在衰退,收拾美国或无需中俄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