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该国疫情一旦失控会怎样

    新冠肺炎是人类共同的敌人,疫情爆发至今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还有不少国家确诊病例还在增加,这也增加人们健康安全风险,其中印度这一国家疫情引发关注。那么,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该国疫情一旦失控会怎样?我们来瞧瞧相关信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病例数量为5485612例,较上一日新增87382例;现有确诊病例1005053例,较上一日减少6679例。近日,印媒指出,由于多家医院紧急缺氧,或导致该国疫情“失去控制”。

    印度是世界上第二大人口大国,一旦疫情失去控制,那么后果不堪设想。大家都知道,印度医疗卫生条件较差,医疗水平也不高,若真的失控,那么死亡和确诊人数会激增,这是人们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希望该国疫情早日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