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国外专家给出令人信服的答案

    现阶段,一超多强的世界大格局并未改变,美国仍然是世界上公认的唯一超级大国,在经济、军事、科技等领域上的实力是遥遥领先于其它国家的。不过,有四个国家依旧是美国方面不敢招惹的,国外专家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首先,第一个国家就是以色列了,作为中东地区的国家,以色列目前已经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了,值得注意的是,该国一直致力于科学和工程学的研究,在农业、物理学和医学上的研发十分知名,而其研发产业中最知名的就是军事科技产业,这也是美国对其忌惮三分的原因。第二个国家则是日本了,二战结束后,它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起来,并跻身到世界强国之列,现如今仍然是全球第三大经济体,实力不容小觑。

    第三个国家就是俄罗斯了,虽然其经济实力在大国中并不算强劲,甚至处于比较落后的位置,但是它在军事领域仍然是美国最具竞争的对手。要说目前最不敢惹的国家,那无疑就是中国了,改革开放40多年时间里,中国已经在经济、科技、军事、航空航天的等关键领域上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专家预测在2030年前后,中国就有望反超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了,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