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方人眼中的中国形象 帮助其他国家抗疫

    没有到过中国的人,根本就不了解中国,听到最多的是外国人评价中国是一个落后的国家,我们更认为他们是“井底之蛙”。现在的中国发生很大的变化,经济崛起,帮助了不少国家,所以西方人眼中的中国形象发生改变。

    中国帮助抗疫
    中国帮助抗疫

    中国不仅在经济方面帮助其他国家,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方面,也提供到很大的帮助。今年国外疫情大爆发,而在医疗物资出现紧缺,我国在抗疫同时,给不少国家捐赠大量的物资,不少国家纷纷点赞中国,现在成了西方人眼中的大国形象。

    自从世卫组织宣布新冠肺炎肺炎可被定性为“大流行”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世界蔓延。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和其他国家同舟共济,积极分享抗击疫情的经验,同时尽最大努力提供各种有效支援。在全球抗疫形势下,中国的作用变得不可或缺,充分展示了一个负责任大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