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评价中印实力 中国比印度繁华太多

    中国与印度这两个国家常常被拿来作比较,那么日本人如何评价中印实力呢?其实有常识的人都知道,现在的中国已经远远超越印度了,如今中国各方面都发展崛起,但是印度还是有很多东西比较落后的,印度想要追赶中国,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印度
    印度

    日本曾做了一项调查“如果公司派您到外国分支机构工作,您会选择中国还是印度?”日本网友反应热烈,那么,面对当前中日关系紧张以及日印之间在水产品上的友谊,日本网民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随着印度公司和中国公司之间的竞争,日本现在也瞄准了印度市场,日本商务代表团在印度进行了详细调查,发现在印度经商仍然存在各种问题,例如贿赂,恶意勒索和宗教问题。

    但是,印度人口超过12亿,将保持9%的增长率,并将投资1万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对日本公司来说仍然是不可或缺的市场。

    但是相对繁华的中国来说,日本友人更加喜欢中国,因为中国不仅经济繁荣,而且不管城市还是农村都是十分干净整洁的,不像印度那样环境又脏又乱。而且中国出门就能坐高铁地铁,交通十分方便,这些都是印度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