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倍晋三为什么要辞职 对日本经济会有影响吗?

    安倍晋三是日本首相,但是安倍晋三为什么要辞职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不少国家对此都是十分关注的,因为日本首相辞职,关乎到日本以及多个国家利益的问题。其实,安倍辞职并不是因为其它的原因,来看看吧!

    安倍
    安倍

    其实,安倍辞职是因为身体原因,在十几岁的时候,安倍承认自己患有结肠炎,而且表示病情可以通过治疗控制,但是今年病情突然严重了,而且进入医院多次,为了不影响国政问题,所以选择辞职了。

    另外,在日本宣布辞职当天,对日本经济有着极大的影响,在8月28日当天,日本股市短线跳水,日经225指数一度跌逾2%,随后震荡上行,截至收盘跌1.41%,报22882.65点。而且东京股市市场出现大量抛售情况,可想而知,安倍离职,对日本经济造成了暂时的影响,但是后期新首相会不会重振日本经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