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谈中国疫苗 寄望中国希望能帮到本国

    美国的疫情目前已无法控制了,唯一能解决的方法就是新研发的疫苗早日成功,这样就可以阻止疫情的蔓延了。关于疫苗消息,中国疫苗预计在2020年底就可以上市了,消息传开后,特朗普谈中国疫苗会有合作的意向,为了减少疫情确认病例,没其他办法了。

    特朗普谈论疫苗
    特朗普谈论疫苗

    说到疫苗一事,美国特朗普之前口口声声说不会与世卫组织合作研发疫苗的,同时也表示不会与中国有合作,而现在特朗普谈中国疫苗,若年底真的上市会考虑与中国合作,那么,面对特朗普做事作风格,中国会与特朗普合作吗?

    据报道,特朗普在会上公开表示:如果中国首先成功研制出新冠肺炎疫苗,美国愿意与中国合作。然而,一些美国媒体注意到,特朗普当天在会议上仍固执地说“中国病毒”。刚开始也声明不会参与中国疫苗,现在中国疫苗也将上市,特朗普却说是与中国疫苗合作,特朗普单方面的想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