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迎来年内第四降 加满一箱油少花12.5元

    告诉车主们一个消息,昨晚油价迎来年内第四降啦!昨晚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了。实现了今年年内第四次成品油下跌,现在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少花12.5元。当前油价局势是跌多涨多,其中,成品油搁浅了11次。

    成品油价下跌
    成品油价下跌

    相信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油价,对于今年成品油价,大家很满意。而且,经过昨晚成品油调整,现在油价又回到了5元时代了。也就是说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四降了,据了解,92号汽油价格每升下调0.25元;而95号汽油价格0.26元。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9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15元和300元。折合成升价后,92号汽油每升约下调0.25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26元;0号柴油每升约下调0.26元。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少花约12.5元。

    本次调价是2020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四次下跌。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已经历18次调整,其中11次搁浅、4次下调、3次上调。其中,有六次因触发“地板价”保护机制未能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