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动员力震撼全球 一声令下所有人不出门抗疫

    面对疫情防控意识中国动员力震撼全球,虽然疫情起初点是在中国,但是把疫情最早控制下来的也是中国。疫情刚开始中国就立马采取了防控措施,对被感染的城市封城,为了协助武汉,全国各地一部分医护人员都前往武汉支援,这多让人感动的事啊!

    中国抗击疫情
    中国抗击疫情

    经过这次疫情,谭德赛说“我一生之中从未见过如此的动员”,这一句话形容了中国是有多团结!中国的力量在全球都是公认的,能在疫情可以做到这样,估计也只用中国才能做到了。中国动员力震撼全球,怎么证明?大家看看世卫组织总干事是怎么说的!

    世卫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艾尔沃德表示,中国对于疫情防治的巨大投入和应对机制,让他感到震惊,这并非全世界都能做到,最后他感叹:“如果我感染了,我希望在中国治疗。”而在美国,特朗普对中国的疫情工作,也给予了肯定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