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18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5号汽油今天价格多少

    2020年9月18日24时起,国内油价迎来调整窗口,届时是上调还是下调?据国家发改委今天最新消息,国内汽、柴油价格双双下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便宜0.25元;95号汽油每升便宜0.26元;0号柴油每升便宜0.26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发改委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9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315元和300元。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

    据了解,2020年以来,国内油价一共调整了18次,其中有11次是搁浅,有4次是下调,有3次是上调。而此次下调的幅度很大。按照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来计算,车主可以节省12.5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有一些地方95号汽油的价格是6元以上,但此次调整后将全面回归到5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