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源头是美国吗 最新消息真正来源仍在调查

    新冠病毒在全球扩散,美国日本疫情非常严重,而中国疫情风险较低。很多人想知道新冠病毒来源哪里?那么,新冠病毒源头是美国吗?因为美国疫情严重,所以很多人怀疑病毒来源于美国。其实,这样的猜测是没有事实根据的。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一开始,有人怀疑新冠病毒的源头是中国,对中国诸多指责。各国专家对此发表自身研究观点,称新冠病毒早在疫情暴发之前就已在全球多地存在,源头根本不是来自中国。事实上,现在外国疫情更加严重,病毒更有可能来自外国。

    对于新冠病毒的源头,也有人怀疑是来源日本。据了解,日本医疗机构在对日本去年的一些献血者的血样中发现了新冠病毒,而献血的日期则是去年9月份,表示早在去年日本就已经出现了病毒。可是,发现病毒较早,是否一定说明病毒源头就是这个地方呢?

    除了怀疑日本,也有不少人认为美国较大可能是病毒源头,甚至认为是美国故意制造这种病毒来祸害其他国家。其实,这些观点都没有真凭实据,仅仅靠个人猜测的。截止目前,新冠病毒源头还未确认,不能说是来自美国,也不知道来源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