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抗疫看哭外国人 要迅速控制疫情得用这个方法

    今年,国际社会谈论的高频词有两个,一个是新冠疫情,另一个是中国。在这场病毒与人类之间的战争中,中国战绩卓越。还有网友表示,中国抗疫看哭外国人,团结一致对抗病毒的感染力太强了。同时,中国抗疫经验表明,要迅速控制疫情得用这个方法。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网上有很多中国抗疫视频,有我国高规格接待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归来的视频,还有武汉以最高礼节送别救援医疗队的视频,这些视频被外国友人看到了,热泪盈眶,表示为中国众志成城的力量感动了。

    中国团结一致抗疫的事迹确实很催泪,但目前更重要的是全球各国重视防疫。中国抗疫经验表明,只有全国上下重视防疫,做好个人防护,做好社区隔离管控,后方提供源源不断的医疗物资、医护人员,才能确保抗疫战胜利。希望其他国家能尽早控制住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