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英法德五国实力 中国经济竟领先这么多

    中国在改革开放后,近40年的高速发展实力得到很大提升,在10年前就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实力紧追美国。为此,不少人表示中俄英法德五国哪个国家实力最强呢?都是全球大国它们,谁能当选第一呢?中国肯定是当之无愧!

    中国经济实力
    中国经济实力

    从2019年各国GDP数据可以看出,中国GDP总和是14.22万亿美元,排名全球第二;德国GDP总和是3.85万亿美元,排名全球第四;英国GDP总和是2.83万亿美元,排名全球第六;法国GDP总和是2.707万亿美元,排名全球第七;俄罗斯GDP总和是1.7万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1。

    而俄英法德四国GDP加起来为11.087万亿美元,跟中国GDP总和仍保持超过3万亿美元差距。虽说中国经济总和超过这四个国家,但作为全球发达国家的它们,实力也是非常强大,就拿俄罗斯为例,经济发展却不怎么景气,但综合国力是最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