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疫情最新数据 疫情确诊死亡人数太恐怖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风靡全球,世界上两百多个国家地区基本深陷这“泥潭”当中。这其中美国疫情形势尤为严重,不管是确诊及死亡人数都为例全球第一。那么,美国今日疫情最新确诊死亡病例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数据。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根据全球疫情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08时20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高达6869755人,现有确诊病例2521416人,治愈病例4146209人,死亡病例202130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46295人,新增死亡病例865人。

    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30281090人,死亡病例946051人,而美国疫情数据就占据了全球确诊及死亡病例的四分之一,仍旧稳坐全球第一“宝座”。其实,美国疫情形势为何会高居不下,这跟特朗普政府有着很大关系,也是其不作为所导致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