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将提供270天旅游签证 疫情对其旅游业冲击严重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球各国经济也是遭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了,而旅游业、餐饮业等消费服务业无疑是受冲击最大的。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为进一步缓解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泰国将提供270天的旅游签证,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泰国旅游签证规定
    泰国旅游签证规定

    根据有关报道,泰国方面通过了一项提案,计划在下个月开始向外国的游客提供停留时间累积达到270天的旅游签证。当然了,申请该签证也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例如接受泰国卫生部门的检疫、14天强制性隔离等等。

    据泰国旅游局日前根据的预测显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2020年全年到访泰国的外国旅客人数,预估为670万人次,和2019年相比,同比暴跌65%。可见,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泰国旅游业的冲击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