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兰娟说三类人员不易传染 个人防护要做到位

    新冠疫情让人们不能自由自在地工作生活了,什么时候都要小心别感染病毒,对此,专家说了很多个人防护注意事项,老百姓也很注意自我保护。专家李兰娟说三类人员不易传染,个人防护要做到位,可以参考这三类人都有哪些生活习惯。

    口罩
    口罩

    李兰娟说三类人不易感染新冠病毒,主要是具有健康生活习惯的人,比如早睡早起,勤运动,讲究个人卫生等。具有良好饮食卫生习惯的人也不易感染病毒,比如少食多餐,按时按量进食,蔬菜肉粗粮均衡摄入,保证营养。

    当然,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需要时间才能养成,但是疫情期间,人人都可以做一个安全意识高的人,如果有安全意识,就会尽量不出门,呆在家里也勤通风勤打扫,必须出门,也会戴口罩,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不过,在中国,尤其是城市,似乎没有人群不密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