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揭疫情最惨烈的国家名单

    新冠肺炎是一个比较致命的疾病,疫情爆发至今,已导致全球2千多万人感染,数十万人死亡。从当前的疫情形势来看,不少国家疫情还未得到控制。另外,根据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显示,疫情最惨烈的国家是美国、印度、巴西等,下面我们来看疫情数据。

    全球疫情消息
    全球疫情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2994万例,现有确诊病例为734万例,死亡病例为94万例。其中,美国的疫情最为严峻,累计确诊682万例。疫情排名第二的是印度,累计确诊511万例。疫情排名第三的是巴西,累计确诊441万例.

    根据世卫组织的专家判断,全球疫情或在2022年才能得到解除。另外,新冠病毒也将会长期与人类共存,所以在这样的紧要关头上,全球人们都在积极抗击疫情,共同应对这一可怕的新冠病毒,希望不久后我们能听到疫情胜利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