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c919:是中国航空业发展的重大里程碑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民航市场之一,一直以来,能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飞机也是国人的梦想了,在2017年随着C919的首飞,让这一梦想得以实现。对于C919的首飞,也是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了,那么,美国人是怎么评价C919的呢?

    国产大飞机C919
    国产大飞机C919

    在2017年C919成功首飞之后,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卡利斯特也是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C919的成功首飞,是中国商飞的伟大成就,也是中国航空业发展的重大里程碑。在美国媒体看来,C919性价比极高,售价只有波音和空客的一半,未来有望打断欧美客机在民航领域的垄断

    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6月份,C919的订单数已经超过了1015架,客户遍布全球。除国内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等7家航空公司之外,美国GECAS公司、德国普仁航空、泰国都市航空均对C919有采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