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力挺华为公司 消息一出震惊到美国了

    面对美国打压华为一事,不少网友都感到疑问,美国千方百计的阻击华为对其有什么好处?在网友们疑惑的时候而这三大力挺华为公司出现了。其实按实力说,在5G领域掌握中华为绝对是拿主动权的,这是绝无疑问的事。

    华为企业
    华为企业

    有网友说,美国打压华为是因为妒忌,毕竟华为目前发展非常强大,当美国以为华为真的倒下去的时候,这三大力挺华为公司却出现,这三大公司可不一般的公司,在全球可是出了名的头顶公司。那么,这三大力挺华为公司是哪三家呢?

    据报道,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联合发表声明力挺华为,导致美国巨头高通公司不再冷静,华为与高通公司的竞争将出现新的转折点。目前,中国移动不允许只支持NSA的手机接入网络,5G手机接入网络必须支持NSA/SA双模。同时,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