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数据通告 瑞丽封城还能去旅游吗

    这几天,云南德宏州瑞丽成为热搜词,引发广泛关注。外界十分关注,瑞丽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怎么样?瑞丽封城后大家国庆、中秋双节还能去云南旅游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看看官方9月17日发布的最新疫情数据吧。

    云南瑞丽疫情最新通告
    云南旅游

    据云南卫健委网站今天通报,9月16日0时至24时,该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印度尼西亚输入)。截至9月16日24时,我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观察。

    据瑞丽政府9月14日晚通报,9月14日22时以后,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时间暂定一周;全市城区人员居家隔离。目前,除了瑞丽,去云南其他城市旅游是没有问题的。但大家在出游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并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