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怎么看安倍辞职 对日本经济有什么影响?

    上个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突然宣布辞职,作为一国领导人,当即引起了国际上热议关注。而俄罗斯普京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给予关心,也是第一个表示遗憾,普京是怎么看安倍辞职的呢?那么,随着安倍的辞退会给日本经济造成怎样影响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普京与安倍晋三
    普京与安倍晋三

    8月24日,日本安倍晋三因自身疾病原因突然宣布辞退日本首相职务,作为俄罗斯总统的普京第一时间表示很遗憾认为日本内阁将失去一名得力领导者,更主要的是还有一个很大遗憾,那就是俄日之间一直希望能够达成的和平协议,现在已经进入到关键阶段,随着安倍辞职很有可能会前功尽弃。

    确实,俄日两国之前存在着很大分歧,随着两国领导人不断协调才能如今这和平局面,新首相上任协议极有可能会作废。那么,安倍辞职对日本经济有什么影响呢?其实造成的影响根本不值得一谈,因为当前日本经济基本已经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