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房价走势大预测 专家看法不一致

    不知不觉,还有3个多月,2020年就要过去了。目前,不少人关注2021年房价走势情况。明年房价将会怎么走?是上涨还是下跌?梳理发现,专家预测的观点不一致。有的专家认为,房价将会整体上平稳。但有专家认为,房价到了下跌的时候。

    2021房价走势大预测
    2021房价预测

    有专家认为,明年房地产市场有望出现平稳发展态势。从长期来看,一二线城市因楼市调控政策影响,房价上涨空间有限。三四线城市因动力不足等原因,房价涨跌不一。而有专家则认为,随着退休高峰的到来,2021年楼市将迎来拐点,房价该下跌了

    需要指出的是,上述仅是专家个人的看法,实际房价走势取决于许多因素。如果你有刚需,那么什么时候买房都是好时机。如果你是投资需求,那么现在不是时候。因为目前楼市的主基调是“房住不炒”,投资股市、基金未尝不是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