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丽今日肉价的情况怎样 买猪肉多少钱一斤?

    9月15日,位于云南省西部、隶属于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的瑞丽肉价备受关注。消息称,当地肉价已经涨至百元。消息一经曝光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今天瑞丽肉价怎么样?需要多少钱一斤?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瑞丽今日肉价
    瑞丽今日肉价

    在瑞丽市第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瑞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金宏表示,目前,瑞丽市物资供应充足,物价基本保持稳定。他介绍,价格监管部门采取了价格提醒“先前置”、网格监管“全天候”、畅通维权“快处理”等三方面措施来维护市场稳定。目前瑞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价格投诉举报3起,均已全部妥善处理,并对其中一起高价售卖猪肉的市场主体做出了停业整顿的处理。

    他还指出,接下来,市场监督管理局会继续为保供稳价而努力。据此来看,瑞丽猪肉价格已恢复正常价格,约为30来块钱一斤水平。相信在有关部门的护航下,当地肉价不仅供应充足,而且价格不会大涨。大家就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