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瑞丽疫情最新通告 该地封城是真的吗

    新冠肺炎疫情有多顽强,相信很多人都是清楚的,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疫情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国内又有地区出现疫情,该地就是云南瑞丽。那么,云南瑞丽疫情最新通告数据如何?该地封城是真的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云南瑞丽疫情最新消息
    云南瑞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云南瑞丽通报疫情防控情况显示显示,截至目前瑞丽市共诊断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缅甸输入,无新增病例。现已排查病例密切接触者201人,集中隔离201人,完成核酸检测19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对奥星世纪小区一期二期实施封闭管理以后,累计对小区内1745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悉,目前云南瑞丽受疫情影响,已实施“封城”管理,当地民众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时间暂定一周。另外,受疫情影响,瑞丽政府发布显示宣布,禁止个人探亲访友和旅游,所以大家疫情要注意,也一定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